最新新闻:

khan说,在Gauri Shinde的下一个没有做过的凯西说,Shah Rukh Khan说

时间:2021-12-29 10:16:1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将在Gauri Shinde看到的下一部电影以及Alia Bhatt,说他已经拍摄了49天,所以他“必须具有良好的作用”。

Shah Rukh在Shinde的下一个做了一个笑容吗?

“我应该认为这是一个适当的角色......这部电影与我的其他印地语电影有点不同。我的大多数场景都在alia,所以我一直进来。这不是一个英雄 - 女主角类型的电影。

“这是一个不同的片面的一片薄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同的电影,因为它不是一个典型的“铅铅”。我已经拍了49天,所以,我必须具有良好的作用,“SRK告诉IANS。

阅读更多

摇滚拖车: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是Nambi Narayanananan:Shah Rukh Khan,约翰·亚伯拉罕将于4月2日开始射击行动场景'Bhai'Salman Khan的掉落消息,列出他最喜欢的Aamir Khan Filmsshah Rukh Khan叫Kids Aryan,Suhana和Abram他的朋友,妻子Gauri爱他他可以烹饪,清洁'gauri Khan给了沙子鲁克汗的红辣椒办公室,呼叫设计它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这部电影由红辣椒娱乐和佛法制作共同生产。这将是Shinde的第二个导演,经过批判性和商业上成功的“英语Vinglish”(2012年发布)。

目前正在享受他的电影“粉丝”的成功,他说他尽力选择不同的角色作为演员。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想在过去的四到五年里,我听到了这么多人告诉我,我正在做同样的事情......我开始相信我做同样的事情。我作为一个演员试图让它与我保持不同。我只知道我能做什么以及我所提供的,而且在那里我试图与众不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