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tan Hansraj期待电视上的部落头像

时间:2021-12-29 10:16:20来源:

Chetan Hansraj很高兴能够在期刊戏剧“ek tha Raja ek thi rani”中排出一个崎岖的部落头像。电视明星表示角色有一个神秘而有趣的氛围。

在获得小屏幕上的王子和一个普通人的爱情故事之后,该节目在Zee TV上播出,将在故事情节中变化。和Chetan将作为主要的敌人进入。

他将看到扮演Kaal的角色,谁是聘请的雇佣军和盟友的Quekha Sikri的性格。

“这是我第一次在玩这样的部落和崎岖的家伙的角色,我很兴奋,因为这个角色是非常有趣的。我的角色名字是kaal,他被证明是部落和粗糙的人,很快就会改变自己。他被称为报复,并将成功地这样做,但这样做的动机会有所不同,这将为家庭感到惊讶,“Chetan在一份声明中说。

被众所周知的雷丁闻名于“Kahaani Ghar Ghar Kii”,“Jodha Akbar”和“德文克德...... Mahadev”,分享了“人物的设计,即他就像他一样坚强就像老虎“。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他是占主导地位 - 首先行事的善意并稍后思考。我将作为一个与家人联系并来寻求他的报复的部落。创意团队给了我一个有趣的外观,对我的体格辩护。希望观众也喜欢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