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身上有点街道跳舞:Madhuri Dixit.

时间:2021-12-29 10:16:06来源:

女演员Madhuri Dixit-Nene,以她优雅的舞蹈举动而闻名,主要说她是一个舞台舞者,但也有一点街道也跳舞。

“我在我身上有舞台(跳舞),因为我学到了凯拉克,这是一个舞台的东西,但是我也有一点街道(跳舞)也是如此,因为当你做宝莱坞跳舞时,这是所有款式的融合,”Madhuri说,当被问到她喜欢哪种形式的舞蹈时,她更喜欢 - 舞台舞蹈或街头舞蹈。

她出席了印度版的热门节目“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她是博斯科 - 凯斯的编舞刘易斯和博斯科·马蒂斯的评委之一。

Madhuri以她的舞蹈技巧而闻名,并且能够在“Maar Dala”和“Ek Do Teen”这样的舞蹈号码中脱颖而出。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将看到两种形式的舞蹈舞台舞蹈之间的战斗,通常是讲述一个故事并由训练有素的艺术家表演,街头舞蹈稍微更专业,街道和夜总会发生在街头和夜总会。

她说,关于她最喜欢的舞者,她说:“在舞台上,有这么多,有像Birju Maharaj这样的古典舞者。我认为Terence Lewis是一个美妙的舞台。博斯科是一位神话般的街道舞者。Govinda是一个梦幻般的街道舞者,Hrithik(Roshan)是一位可爱的舞台,可以做任何一种舞蹈。“

Madhuri以前曾在舞蹈展“Jhalak Dikhhla Jaa”中判断了四季。

关于节目之间的区别,她说:“在'jhalak dikhhla jaa'中,这是所有名人,自从其中许多人没有学习舞蹈,并且从非舞者到舞者的旅程。

“但是在这里,这是普通人。它给了我一种良好的感觉,我可以与普通人联系,并与他们互动。他们是充满激情的舞者,他制作了众多牺牲,家庭没有支持他们,他们是一个人,但对舞蹈有巨大的热情,不想离开舞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