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跳过戛纳2016年,这就是为什么的原因?

时间:2021-12-27 16:16:02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Katrina Kaif将她的戛纳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亮相作为化妆品牌L'Oreal Paris大使,将由于“事先承诺”而跳过着名的电影节。

令人失望地失望了,让这部电影节目充当一个艺术家的“神话般的平台”,卡特里娜说这是“到目前为止对我的一个非常忙碌的一年”这是让她保持在她的脚趾上,但她希望成为明年电影节的一部分。

“戛纳是任何艺术家参加的美妙平台,我真的很喜欢去年的经历。虽然品牌邀请我今年再次参加戛纳戛纳,但由于事先承诺,我不得不遗憾地拒绝机会,“卡特里娜·凯夫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正忙于Anurag Basu即将到来的喜剧演员'Jagga Jasoos',也主演了Ranbir Kapoor。她还有'Baar Baar dekho'排队。

女演员补充说:“到目前为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一年,我正在研究一些真正让我脚趾的惊人的项目。尽管如此,虽然我今年会给戛纳戛纳,但我希望可爱的L'Oreal Paris大使,他将自豪地代表印度,明年是最好的,希望参加。“

卡特里娜被一个人受到称赞,一切都是为了她的庭院选择和去年红地毯上的自信。

Raagjeet Garg总经理L'Oreal Paris India表示,他们尊重她的“奉献给她的工作,并在2016年戛纳致奇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