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粉丝的演员是不完整的:Divyanka Tripathi.

时间:2021-12-28 14:16:14来源:

这是女演员Divyanka Tripathi的令人惊讶的时刻,他在2016年的明星Parivaar Awards颁发了六个奖杯,为她在流行的日常肥皂中的Ishita Bhalla的作用“Ye Hai Mohabbebatein”。她说演员是“不完整”而不支持他们的粉丝。

“我很惊讶地看到我们展示的大部分奖项('叶海莫哈贝滨')。我们提名的每个类别都赢得了标题,“Divyanka在演出后赢得了比如Bahu最喜欢的类别,最喜欢的Maa和最喜欢的Patni等类别的奖项。

“我觉得是这么美妙的团队的一部分。此外,我要感谢我的粉丝,因为没有他们,我们作为演员是不完整的。他们的爱和祝福让我们完成,“她补充道。

该奖项展会由Harshad Arora和Karam Rajpal共同主办,该奖项展示了电视行业最佳人才,周三晚上在这里举行。

阅读更多

在Web Spacedivyanka Tripathi上打破了他们的形象的电视明星托管犯罪巡逻暗示:反对克里斯塔克的妇女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偷靠近迪拉斯塔·帕肯斯塔尔·帕肯塔瓦的集合:Harshad Chopda向Sushant Singh Rajupttry致敬你的手在香蕉面包,如Divyanka Tripathi Dahiya

Divyanka还带回家了最喜欢的数字萨达斯(女性)和最喜欢的国际乔迪和最喜欢的Jodi以及她与她分享的“叶海莫霍比丁”共同星级Karan Patel的奖杯。

2016年明星Parivaar Awards的电视节目日期尚未公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