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向Instagram致敬

时间:2021-12-28 14:16:12来源:

Pop Star Lady Gaga认为,即使在王子的死后,歌唱传说也将继续影响音乐行业。

致敬于上周在明尼苏达州佩斯利公园庄园去世的后期音乐家致敬,30岁在Instagram上写道,她认为,当我们死于我们的灵魂徘徊至少在他们休息之前至少是一个时刻,或者回收到已经生活的意识或一个新生的婴儿。“

她继续,“这不是令人惊叹的王子在他去世前深深地分享了他的灵魂,现在在我们的遗产和所有人都要无休止地补充之后,他仍然必须从超越屈服。”

Gaga只是加入王子纪念碑的最新明星,其中包括从百老汇的演员演出和甚至有布鲁斯·斯普林斯特的音乐致敬。

当局仍在努力确定王子的死因。尸检于周五完成,但结果尚未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