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阴影FOF Gray Actress Dakota Johnson'不确定'在好莱坞的未来

时间:2021-12-27 17:16:05来源:

达科他达约翰逊说,她希望拥有一位巨大的工作,作为一位女演员,但如果她将在电影业拥有一个龙局的长局,并不肯定。

“我仍然觉得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喜欢,我不确定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我对制作电影有这样的痴迷,我可能会永远这样做。

“但有时我的生命可以感受到如此令人窒息,然后它可以感觉到如此巨大,就像我根本没有把手,我不知道它在哪里或者我要做什么,”她解释道。“现在,我别名人为制作电影。而且我想知道是的。我不知道。她不像我觉得它,“她说。

这位26岁的“五十岁的灰色”明星表示,好莱坞有压力,每次都找到一个新的面孔,然后她不确定她在这里的未来,报道了Aceshowbiz。

阅读更多

Dakota Johnson Joins Tig NoTaro和Stephanie Allynne's我okjason Segel Starrer我们的朋友是一个很好的Crylady Gaga,Dakota Johnson,Cate Blanchett的机会:最适合2018SUSPIRIA拖车的威尼斯电影节:这款TILDA SWINTON和DAKOTA JOHNSON Starrer将石化Youfifty Shades Franchise达到其高潮,但批评者并不满足

“当我想到电影制作者和女演员时,我钦佩了我的一生,我羡慕他们的整个工作。我钦佩他们所开始的东西,他们现在正在做什么。现在我觉得找到新的面孔是如此奇怪的压力。我根本没有得到它。我想看看女性的发展。我想看到一件工作的工作。

“我想看到所有的东西。似乎世界似乎这么迅速将其兴趣转移到别人身上,“她揭示了她对夏巴斯行业的影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