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Abhishek Bachchan要求他的签名时,Jackie Shroff觉得是一颗明星

时间:2021-12-28 18:16:12来源:

注意到演员Jackie Shroff已经透露,当作为一个孩子的Abhishek Bachchan时,他觉得一颗明星要求他的签名。

“当Abhishek Bachchan和他的妹妹Shweta来看我的签名时,我正在为电影拍摄。当我被告知Amitabh Bachchan的孩子们想要见到我时,我在酒店房间里,想要我的签名。我觉得像一个明星,“Jackie Shroff在星期天晚上告诉记者,在他即将推出的电影”Housebul 3“的拖车上,这也是星星Abhishek。

“他(Abhishek)是一个非常集中的专用演员。杰基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孩子。

Abhishek,谁也是此次出现的,说杰基是他签名的唯一一个演员。

“Ram Lakhan”演员都赞扬了“Housefull 3”的领先女演员 - 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Jacqueline Fernandez。

“奈吉是一个可爱的漂亮女孩和勤劳。丽莎在这部电影中做得很好,而杰奎琳是一个好演员和舞者,她看起来很棒。杰基说,她正在和我的儿子老虎合作。“

他还赞扬了他在电影中的其他联合演员 - Akshay Kumar和Riteish Deshmukh。

“Akshay是糟糕的,所以是个小说,”他沿着更轻的静脉说“但两者都擅长他们的工作。”

杰基感谢制片人萨吉·纳迪奥瓦拉带他进入“Housefull 3”。

“他(萨吉)是一个好人。他在电影行业推出了我的儿子老虎,并照顾好了,“他补充道。

由Sajid-Farhad指导的“Housefull 3”,在6月3日将在剧院开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