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永远不应该重新制作:R. BALKI.

时间:2021-12-28 20:16:13来源:

Filmmaker R. Balki说他不相信重新制作电影。

关于将他的电影重新制成其他语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永远不应该重拍电影,因为如果有人已经成功了,为什么要重新发布它?”

“我总是觉得应该发明一个故事......当我想到之前没有发生的故事时,我会得到动机,或者应该发生的事情,但没有。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思考,后来不知道,“他补充道。

他还说他并没有沿着制作100卢比或200亿卢比的线条的线条,或者像“空运”的电影,或者像“Neerja”这样的生物学,而是想要写出任何有趣的东西他的脑子。

Balki,谁具有“Cheeni Kum”,“Paa”和“Shamitabh”,通常表示他总是对观看电影感兴趣,并在计算机工程中继续经常观看它们。

阅读更多

r Balki在射击中:找我比阿拉米亚或ranbir更好的演员,我们会争论第18块浦那国际电影节:FIMPMAKERS今天感受到最初的压力,r BAlzimission MANGAL WRITER-PRODECER R BALKI:女性等于男人,而不是弱弱:R Balki在Padman Plagiarism申请学期性别平等是一个陈词滥调:Pad Man Maker R. Balki

他的董事妻子Gauri Shinde共享同样的激情。

“我们的生活是电影,我们观看电影,讨论电影,争夺电影,写电影......除电影感到非常无聊之外,其他谈话,”他说。

众所周知,众所周知,他的原创和创新的想法感觉他不能对别人的愿景做正义。

“我只指的是我写的东西,我无法指导别人的东西,因为当快乐来自写作时,你想指导自己的东西。我将无法证明另一个人的想法,“他补充道。

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4月1日发布的“Ki&K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