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从Dasavatharam恢复Balram Naidu角色

时间:2021-12-29 10:16:16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将恢复受欢迎的角色Balram Naidu,这是来自2008年泰米尔动作 - 喜剧“Dasavatharam”的原始操作,他即将到来的尚未挑剔的三语剧情。它是在5月的楼层上。

“Kamal将在他的新电影中玩Balram Naidu。观众将首次向其家人介绍。这是一个脱轨的喜剧,散布着零星动作序列。常规拍摄将从5月的第二周开始,“一个来源告诉IAN。

女演员Ramya Krishnan将在电影中玩Kamal的妻子,这也将使哈西安肖像肖像是他们的女儿。

这将是Kamal和Shruti第一次将在屏幕上演奏父母。

Veteran Telugu Comedian Brahmanandam将参加Kamal's Sidekick的角色Appa Rao,由“Dasavatharam”中的晚编辑家Raghuram播放。

阅读更多

Kamal Haasan vs Star在她自己的权利:一个受欢迎的泰米尔纳德邦BJP领先的选举2021:各方如何追求妇女HomeMakerstamil Nadu选举:TTV希望座位上的座位,带jola的Cpm Man在瓦萨山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因为达布拉斯坦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不”愚蠢

“大多数电影将在美国拍摄。该来源,该制造商聘请了国际化妆船员在电影中照顾Kamal的外观。“

该电影由Raaj Kamal International生产,将同时在泰米尔,泰卢府和印地语中拍摄。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Saurabh Shukla也是演员的一部分。

被围绕撰写曲调的Maestro Ilayaraja选择了电影泰米尔版本的标题,该版本将于周五(4月29日)正式揭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