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的性别不平等是坚果: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时间:2021-12-29 18:16:17来源:

“哈利波特”明星丹尼尔拉德克利夫说,他很高兴好莱坞正在谈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谈论性别不平等。

周围的辩论不同的行动者和女演员在2014年泄漏索尼电子邮件后的头条新闻,其中揭示了美国喧嚣的女子明星在七分之一的薪酬交易中,他们的男性共同明星达到九个百分之九。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在电影中出现,而Pal Lena Dunham则为好莱坞缺乏平等,但Radcliffe承认他没有意识到在电子邮件泄漏之前,报告每日电讯报告。

“这对我来说是坚果。我很高兴它(性别平等)提出来,因为我只是天真地认为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这仍然可以发生这种情况吗?

“这很疯狂。它绝对是我们行业加强的时机。特别是如果我们想自豪地成为自由主义的行业,那么你就无法这样做。“

26岁的Radcliffe补充说,他发现它令人困惑的是“美国喧嚣”老板已经决定不平等地支付电影的星星。

阅读更多

Daniel Radcliffe加入Sandra Bullock-Channing Tatum的失落城市,我无法理解她的蒸煮器':Ralph Fiennes捍卫JK Rowling在Trans Rowdaniel Radcliffe的前5部电影:瑞士军人,如果和更多的话,罗琳的“转铁瘤”争议是什么:知识所需的一切都是由JK Rowling的反跨越推文的哈利波特球迷道歉

“我发现整个'美国喧嚣'的东西令人震惊,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 - 但如果我有这样的话,他们就有一笔交易和另一个交易的所有男孩,”他说。

“那对我来说,令人震惊......像这样的东西是疯狂的,我不禁认为是'谁?谁这样做?什么家伙坐在一个工作室里,思考让我们让女孩们出钱'?“

演员说,现在世界上有惊人的女演员,电影行业需要为他们编写更好的角色并付出良好的支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