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指导我的焦点,但永远不会放弃代理:乔迪福斯特

时间:2021-12-28 14:16:06来源:

方向是Jodie Foster的下一站式,但好莱坞明星说她永远不会放弃自三岁以来一直是她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真的很兴奋地指导,我认为这是我的焦点。但我永远不会停止表演。这是我所做的事情,因为我三个,这是一种表达自己的方式,这是不像其他任何东西,“她在墨西哥坎昆推广她的董事会”金钱怪物“时表示。

这部电影在5月13日,这部电影正在印度索尼图片娱乐发布,吉拉·罗伯茨,乔治·罗伯特,乔治·克鲁尼·罗伯茨,乔治·克鲁尼·罗伯茨,乔治·罗伯尼·罗伯茨

在职业生涯中赢得批评的女演员与Martin ScoRsese的“出租车司机”,认为她在电影中花了五十年作为她最伟大的电影院。

然而,培育者,53,不是名人文化的巨大粉丝。

“我想念的是,我将继续行动的原因是有人说'行动'的部分,然后有人说”切“......这是从一天开始到一天结束的一切。

“我不确定我错过了其余的。我不确定我想念名人文化。所以,这总是只是一个平衡。这只是你必须体重和平衡的东西。但我将永远继续行动,我知道这将是未来生命的一部分,当然在不太遥远的未来。但是现在指导是我的重点,“她说。

电影制作一直感兴趣的是福斯特,他在1991年引导了她的第一个特征电影“小男人泰特”,并随后与“假期”和“海狸”,除了指导击中电视节目的集会“橙色是新的黑色“和”卡屋“。

“羔羊的沉默”明星认为自己有机会在“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二千和年度二十八年度”的机会上工作。

“......在某些方面的每一个时代都比下一步更有趣,七十年代尤其是美国电影的真正黄金时代,我很自豪地以某种方式成为这一传统的一部分。它绝对地了解我的敏感性。我很兴奋改变。福斯特说,我对我的工作如何改变以及如何发展,“我很兴奋。”

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计数Scorsese,Robert Zemeckis,David Fincher,Lena Bertmueller和其他电影制作人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受到巨大影响力。

“我必须盯着我们拥有的一些最伟大的电影制作者的肩膀,我要提出问题,真正看到人们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工作,因为我将永远感激。我确实觉得这是通知我的工作,并将继续通知我的工作,“她说。

在好莱坞普遍存在的普遍存在,甚至福斯特同意妇女董事仍然不受他们的男性同行数量,她并不相信情况是糟糕的。

“......电影世界正在发生变化,女性的电影比以前更有更多的电影。在主流世界中,这并不是那么多说。在独立世界中,我认为它更快地变化了。她说,这真的是最后一个堡垒需要改变对好莱坞女性的普遍存在的堡垒。“

福斯特说,将目前的情况与她在好莱坞成长的日趋比较,福斯特说,在她开始时几乎没有任何女性技术人员。

“......当我在成长时没有。所以,有很少的技术人员是女性,其实没有。有时有一个化妆师,那是关于它的。我总是被一群人包围。但事情发生了变化。对董事并不是那么多。

随着好莱坞的一位博士学位和一个主要的工作室索尼图片背后的“金钱怪物”很多是乘坐福斯特,电影制作人希望这部电影在票房上做得很好。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妇女没有被视为某种高风险类别,即某种方式,你知道,雇用一个女性董事或带上董事或与女性总监一起工作意味着你正在服用一些巨大的风险。

“这不是任何其他人都没有任何风险。我认为工作室终于了解,“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