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对夫妇加入!演员吴智昊和妻子一同出演《同床异梦2》,预计11月中旬播出!

时间:2020-10-16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130872-880195.jpg

已经结婚六年的他们,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模式呢~

14号SBS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透露,继神话的成员前进与新婚的空姐妻子后,演员吴智昊和妻子殷宝儿也将成为新加入的夫妇,并且表示两人的部分已经拍摄完成,预计将会在11月中进行首播!

130872-880196.jpg

其实早在2017年的时候吴智昊就曾担任过《同床异梦》的特别MC,而当时被其他主持人问到与妻子初次见面的回忆时,吴智昊就直接的表示「我们是一见钟情!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要跟他结婚了」

2014年吴智昊与小自己三岁从事服装产业的圈外女友殷宝儿,相恋交往两年后就步入礼堂,隔年就生下大女儿,后来又在2018年的时候有了二儿子,这次一同参与节目的演出,会展现出怎样的一面,让大家都非常的好奇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