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 samuthirakani:泰米尔电影的强硬家伙

时间:2021-10-18 10:16:14来源:

电影在他的青少年期间站在叛乱中。当他的父亲拒绝为希望每天观看电影的习惯而习惯时,P Samuthirakani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家乡Seithur的克里希纳剧院销售了Murukku,以支付他的机票。在X级棋子的考试之后,Samuthirakani甚至逃往钦奈队追逐他成为演员的梦想,并在一周之后像众所周知的浪子儿子一样回来。当他的父亲说服他时,他会支持他的行为雄心,他获得了他获得了学位的条件,萨姆古拉纳尼毕业于数学。“我甚至坐在IAS预赛中,但知道我的呼唤是在电影业。我申请了最简单的入学考试,以便在钦奈进入一所学院,“他说。作为Chennai Ambedkar政府法学院博士的学生,Samuthirakani勉强出席了学院,因为他已经开始协助电影制片人K Vijayan。当他参加大学时,他觉得每个法院案件都有一个故事来讲述。

几年后,当他终于搬到行动时,这是分享占用中心的闻所未闻的故事。电影Visaranai存在决定性的时刻 - 由于警察野蛮的一个有影响力的政治助手死亡,并且它被掩盖为自杀 - 确定警察的真实性质。一个警察,一个达利特,一个达利特,被视为与他的恶魔挣扎,他的开关与黑暗的一面充满了真正的悔恨和羞耻。Muthuvel的作用,似乎是系统的受害者,因为该电影中遭受警察暴力的人,赢得了今年的第一个国家奖项。Visaranai的董事Vetrimaaran说,Samuthirakani的辉煌是在遍历他的角色的灰色。“这很容易成为坏人。这是一个很容易成为一个好人。Samuthirakani扮演的角色根本并不容易,但他确实非常令人信服,“电影制作人说。

Muthal Mariyathai,P Bharatiraja在种姓政治和爱的突破性电影中,萨穆卡纳里的第一部电影是萨穆什·纳尼斯观看了一个Gawky 12岁的孩子,让他成为狂热的粉丝。他笑了,当他记得如何在一天中的时间来满足Bharathiraja,这是一位拥有巨大影响他生命的电影制造商。他在业内最初的岁月远未流畅。当他于1994年被搬回钦奈时,“我被赶出了大多数工作室,”他说。Samuthirakani而不是退缩,而不是向左倾斜,并在泰米尔和三部电影等泰米尔这样的信用证击中电视序列。他赢得了泰米尔纳德邦国家奖,以获得最佳故事作家,为他的浪漫戏剧举行的吴尼查尼达邦德纳·斯坎达德邦

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转折点之一是当传奇电影制片人K巴拉德队拿走他的翼。“这很短暂,但这些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他是一个朋友和一个兄弟。对我而言,他和他不知道,他成为了我的一部分,“Samuthirakani说。他继续在Balachander的最后一部电影Paarthale Paravasam(2001)和Poi(2006)中渲染凯斯。两年,他发挥了他最令人难忘的卡努杜作用,这将模糊了一个溺爱的家庭男人和博物馆的骚扰犯罪者在辉煌的2008释放中,亚马拉马拉姆。萨姆思·哈里卡尼没有太小或太挑战了在熟悉的基础上作为一个艰难的警察,自2010年以来发挥了一个。他完成了大约几十个这样的角色 - 作为Easa(2010年)的警察助理专员,这是Malayalam电影的遭遇专家的命中名单(2012年),这是一个在Sandamarutham(2015年)调查期间的警察,如另一个Malayalam释放的一个艰难的副主管,记者(2015年)是Kaaval(2015年)的义齿缔约方会议,并作为暂停在今年发布的喜剧电影中暂停的缔约方会议。“我不认为任何以前的电影都可以将光线持有Visaranai。这是一部永远无法重塑的电影。我们都在努力工作,“他说。

Samuthirakani说Vetrimaaran在叙述了讲话之前,让他感到沮丧,然后叙述了大约半个小时。他身上的演员立即被迷住了。“这个故事抓紧了,但我不知道情节如何建立和突然,似乎在拍摄开始,它似乎在我身边射门开始,”Samuthirakani说。他告诉我们,进入电影的所有研究都是vetrimaaran的。 “我什么也没做。我通常不会为角色做准备。我吃得好,去健身房,举行套装。但是当我指导一部电影时,我不会在拍摄前一天晚上睡觉,“他说。

就他的代理职业而言,没有必要失眠。Samuthirakani将自己建立为一个可以承担剧本最薄弱的演员 - 最近,他引起了泰米尔超级明星Dhanush的关注,他向他寻求他的父亲在他家的作用Velaiilla Pattadhari。“我刚刚包裹着Amma Kanakku,另一个Dhanush生产。当我接近电影时,我甚至没有问过什么作用。我不必读脚本。我根据我想要合作的人选择我的电影,“Samuthirakani说。即将推出的是一部标题为Appa的电影,他已经采取行动和定向。“这是一部电影,每个人都可以与之相关并呈现三种不同的父亲,”他说。他如何选择他的脚本作为导演?“我读。当你每天阅读论文时,你可以制作10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