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inkle Khanna从Akshay Kumar在结婚纪念日获得“空白”

时间:2021-08-18 15:16:05来源:

前宝莱坞女演员和现在的企业家和专栏作家Twinkle Khanna在星期天的第15周年结婚纪念日,她从她的Star Husive Akshay Kumar上了“一个空白的样子”。

星期天闪烁着推动推特,分享一些“蹩脚的笑话”,同时谈论她作为Akshay的周年纪念礼物。

“你的丈夫在你周年纪念上给了你什么?是的!他给了我一个空白的外观#lamejokes,“Twinkle推文。

在另一个推文中,她写道:“你的丈夫给了你一周年纪念日的东西?是的!他让我头疼了。#lamejokes。“

你的丈夫给了你一周年纪念日的东西?是的!他让我头疼了..#lamejokes.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1月17日

然而,在严重的票据,闪烁后来发布了一张二人一张照片的照片共享轻弹。

“你的丈夫给了你一周年纪念日的东西?他给了我15年的时刻,就像这些一样,“她标题为图像。

你的丈夫给了你一周年纪念日的东西?他给了我15年的时刻,如这些... pic.twitter.com/myljzwj7r9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1月17日

这对夫妇在2001年结婚,共同有两个孩子 - 儿子艾萨拉瓦和女儿奈良。

Akshay还与Duo的旧照片分享并标题为:“发现这张旧的照片,没有什么改变......无法忍受我的眼睛。祝贺@mrsfunnybones“。

发现这张旧的照片和没有任何改变,不能毫无疑问,我的眼睛从赫哈普斯纪念日@mrsfunnybones pic.twitter.com/utmkrrnsuv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月1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