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ku','talvar'对我来说是特别的:Irrfan Khan.

时间:2021-10-08 10:17:01来源:

Irrfan Khan在被提名的批评者选择“塔尔瓦尔”和最佳演员在印度电影奖(Toifa)的第二版的支持作用中被提名为批评者选择的最佳演员。演员说这部电影对他来说“特别”。

“Piku'和'Talvar'对我来说是特别的,我很高兴我被提名。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他们对我很重要,电影行业和观众,“伊鲁兰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Shoojit Sircar指导,“Piku”是一个可爱的父亲女儿故事,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宣传Deepika Padukone的父亲。Irrfan在公路旅行期间加入了父女二人的旅程,以及他的关系在旅途中与女演员的演变。

另一方面,由Meghna Gulzar指导的“Talvar”是基于2008年的诺伊达双谋杀案,其中一个少女和她的家庭仆人被发现被谋杀,她的父母因谋杀而被捕。

将于3月18日在迪拜举行,第二版Toifa将看到Amitabh Bachchan,Ranveer Singh,Kalki Koechlin和Anushka Sharma等名人在印地语电影院的表演中。

奖项活动将由演员帕拉梅蒂科拉和Riteish Deshmukh联合主办,他将看到与古怪的行为有趣的粉丝。

由海湾空气和飞溅提出的颁奖典礼将由施莱坞名人喜欢Shah Rukh Khan,Varun Dhawan,Jacqueline Fernandez,Kareena Kapoor Khan,Yo Yo Honey Singh等许多人。

2013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举行了第一版Toif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