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文件用于儿童支持付款减少

时间:2021-10-08 10:17:02来源:

演员查理光泽希望在陷入财务问题之后将他的孩子支付给前妻子丹尼斯理查兹减少。

差不多两周前,50岁的“二人半”的明星要求一名法官减少了55,000美元的每月分期付款,他正在向前配偶布鲁克穆勒,他六年的母亲老双胞胎,鲍勃和最大。

现在Sheen本周提出了更多的法律论文,报道了人们杂志。

这次他要求法院考虑一个儿童支持削减他的其他前妻丹尼斯理查兹,他是他两个女儿,山姆,12和萝拉的母亲,10。

据称光泽坚持,他每月无法满足理查兹的55,000美元,声称他的“收入大幅下降”,因为在他们的Porce最终确定后三年 - 三年开始。

消息人士称,Richards案件中发布的律师的文件几乎与穆勒课程提交的律师几乎相同。

在穆勒案中,Sheen声称,虽然他在努力打击SItcom“二人和半男子”时赚了613,000美元,但他在2011年离开的时候,这一明星最近将他的权利卖出了2670万美元的喜剧演员。

Sheen也断言他目前的平均每月均为87,384美元,但他也有法律费用达到近100万美元,而且信用卡债务中的60万美元。

领导者最近对他的艾滋病病毒诊断和法律论文进行了清洁,他称之为每月25,000美元的注意力。

鉴于所有这些费用,Sheen宣布他无法在Richards向Richards向Richards提供55,00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