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Caine获得终身成就奖

时间:2021-08-03 11:16:01来源:

Veteran演员Michael Caine将在德国欧洲电影奖上获得一生终身归属。

“黑暗骑士崛起”的明星将只是近30年来的第三个演员,才能与欧洲电影学院的荣誉奖。

“我们已经决定,我们姗姗来迟地逾期,向迈克尔卡恩向Michael Caine付出特别致敬,”EFA主席,Agnieskzka Holland和EFA总裁,WiM Wenders,读书。

“这种认识到一个出色的电影个性来自我们心中的底部,只有两次欧洲电影奖的近三年才介绍:我们的创始成员Manoel de Oliveira和(法国演员)Michel Piccoli。”

除了职业荣誉之外,82岁的孩子还被提名为他在青年中的角色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