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的品种表演取消了第一季后

时间:2021-08-03 11:16:10来源:

NBC已经拉到了第一季之后的Neil Patrick Harris'Live Gession Show“有史以来最好的时光”。

由42岁的“我如何遇见你的母亲”之星,该展示是基于长期运行的英国系列“蚂蚁和12月的星期六晚上的外卖”。

NBC不会与Neil Patrick Harris联系,并计划通过协调赢得的演员的预测制作,并计划在新项目上工作。

“我们为尼尔的工作非常自豪,生产者在'有史以来最好的时间'。人们奖励我们冒险尝试不同的风险。这是一个非常复杂和精致的电视形式,每周都要在现场表演。

“我们为尼尔提供了他的所有人,我们为所有人提供了所有的人,我们稳定地决心在新的夜晚和替代方案的替代方案总统上努力共同努力。

“有史以来最好的时间”是由ITV美国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