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不喜欢Remakes:Saira Banu.

时间:2021-08-03 11:16:05来源:

Dilip Kumar和他的电影经常为电影制作者提供足够的灭火器。Sanjay Leela Bhansali太抛弃了一个Thespian的标志性电影,Devdas,具有超级明星SRK谴责Dirip Kumar在Bhansali的版本中的角色。然而,它出现了Dilip Kumar自己从未有利于在任何重拍的电影中消除或主演。

在图片中:Dilip Kumar转93,悲剧之王的生活在照片中

揭示同样的妻子萨拉说,“我和Dilip Saab不适合再次。1939年,由Sohrab Modfi称为Pukar的电影。我的母亲Naseem Banu主演了它。SOHRAB Modi和Kamal Amrohi是作家想要再次用Dilip Saab和我自己重新抛弃Pukar。Dilip Saab叫他们午餐,我们共同遇到了非常费力的会议和食物。我们做了,然后明白为什么他们不应该重拍经典。Dilip Saab告诉他们,他们应该这样做别的东西,因为他不相信再次。“我不会,我不能成为Chandramohan(浦那的演员)。我认为你不能替换这样的人。“

还阅读:生日快乐Dilip Kumar,妻子Saira Bano祝愿她的丈夫渴望,健康的生活

谈论Dilip Kumar电影成为标志性的原因,Saira表示,“他做了他相信的电影。他的电影一直是社会相关的科目。他所有的科目都有一个社交信息。“

Dilip Kumar今天转93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