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Bigg Boss 9中使用Shah Rukh Khan,Bhahjaan Salman Khan说

时间:2021-08-03 14:16:14来源:

在即将到来的“Bigg Boss”的剧集中,在电视屏幕上与Shah Rukh Khan合作,是“良好的开始”,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今天说。Shah Rukh Khan将访问“Bigg Boss 9”,推广他本周末最讨论的电影“Dilwale”。

经过多年的冷战之间,SRK和Salman又回到了他们之间,并且经常看到彼此的堆积。

该节目的制造商已经上传了一个关于颜色频道的视频,从赛道开始“Dost Dost Na Raha”,在继续前进“Ye Dosti Hum Nahi Todenge”,这是一个标志性的轨道拍摄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和Dharmendra的“ Sholay“。

yeh dosti hum nahi todenge!通过他的DOST @IAMSRK捕捉主机@BEINGSALMANKHAN,19-20th DEC上#BB9!#srksalmanonbb9 https://t.co/s0dvf93y84

- 颜色(@colorstv)2015年12月11日

当被问及他们两个都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两种电影时,Salman Khan说:“我们首次在电视上融合在一起......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他正在谈到大明星娱乐奖,他举行了一些击球。除此之外,“Dabangg”演员忙着在下一部电影“苏丹”,他扮演摔跤手。“拍摄正在进行......它进展顺利,”他补充道。

Salman Khan和Shah Rukh Khan在“Karan Arjun”,'Kuch Kuch Hota Hai'和'Hum Tumhare Hai Sanam'等电影中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