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vyanka Tripathi爱上了莎莎雷斯吗?

时间:2021-08-03 09:16:17来源:

在萨利跳出一个悬崖后,Divyanka Tripathi不得不在“叶海莫霍比丁”中的一个场景。这位女演员称,由于电视节目,她掌握了揭示六码奇迹的艺术。

在明星加上展示的即将到来的序列中,Divyanka将被视为试图拯救Shagun(由Anita Hassanandani Reddy播放)淹没。上周,在演出中发挥ishita作用的女演员,被看到跳下一个场景的悬崖。

作为一个肾上腺素瘾君子,她喜欢做所有行动包装的场景。

“我在Saris中完成了一些动作序列,现在我知道如何管理两者并继续进行。跳下悬崖或在水下的平铺都对我来说是一种惊人的体验。由于这种角色和ishita的作用,我很舒服地穿着迷带,并不介意每天穿着它们,“Divyanka在一份声明中说。

Bollywood的电影摄影师Mahesh Limaye,他已经像“Dabangg”这样的电影,已经指导了在真正的位置拍摄的序列,以获得正确的氛围。

在职业潜水者的帮助下,整个水下序列被击落,跳跃部分在孟买瓦塞伊射击。

利马耶敬畏印度小屏幕,并赞成展会的女性主角的精神。

“射击体验很棒。我从未认为电视也会认真对待高端戏剧和行动序列,并将愿意花费那种金钱和质量。利用Divyanka和Anita射击,因为他们俩都是非游泳者,我对他们的体育活动感到惊讶,“Limaye说。

Divyanka也很高兴能够改变对小屏幕传统媳妇的看法。她说这是“叶海莫霍比丁”背后的全部动机。

“节目的整个动机和信息是一个女人可以做一切和任何东西来拯救她的家人。谈论这些动作序列,我发誓我爱他们每一个,“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