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旁遮普歌手Jeet Hakam的新歌'Maavan Wargi'致敬对每个母亲的致敬

时间:2021-08-03 13:16:10来源:

在释放他的灵魂轨道的日子里,'Maavan Wargi',Jeet Hakam的歌曲已经设法在社交媒体上创造了相当的情感联系,仅在YouTube上有超过2万升。

哈卡姆,母亲在追踪赛道前逝世,为世界上所有母亲致力于这轨道。“我希望她在那里听到并看到它,”Hakam说,他母亲说。

他说,在节拍和舞蹈的时代,创造和构成这种柔软和情感激烈的东西是有风险的。舞蹈轨道可以在拍距离循环上转动的地方,Maavan Wargi需要21种不同的音乐家,现场仪器,一套声乐,女高音,小提琴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配乐的所有元素。由澳大利亚的Sahil Hoogan组成,由阿姆利则鲍比BAL,Maavan Wargi是最新的澳大利亚的Hakam。

观看视频

Hakam拍摄与他的歌唱专辑与Sachin Ahuja和2012年喜欢哈迪和苏拉特的歌曲和歌曲之歌。由他的兄弟训练,CharanJit Singh Cheema,1998年搬到澳大利亚后,他开始认真地担心印度古典和西方人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