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每天工作16小时

时间:2021-08-03 08:16:07来源:

顶级宝莱坞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表示,她每天工作16小时以获得认可和金钱,并没有时间享受生活。

国家获奖女演员不仅在印度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而是与她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全球也是全球性的。

“成功不是目的地......成功是一段旅程。如果你一直成功,你就是成功的,“Priyanka在这里采访时说。

询问金钱是否重要,priyanka说:“我确实赚钱,因为我的工作非常努力。我晚上不睡觉,我每天工作16个小时,我没有周末或生日或排灯节。“

关于好莱坞是否将是下一步,这位34岁的女演员说:“自从五年以来,我在美国有代理人,但我确实按照自己的方式工作。我是印度电影院的明星,所以我不想为它做任何事情。我没有绝望地证明一个人对某人。如果它激动我,我会在那里进行电影。“

早期的Deepika Padukone透露,Priyanka是她在宝莱坞制造的第一款行业朋友。

普里亚斯坦卡补充说:“我们有共同的朋友......我们曾经见过电影和晚餐。”

所以可以成为同时代人的朋友,“玛丽·克莫”的明星说,“我可以成为我和我一起工作的大多数同事的朋友。”

Priyanka和Deepika将被视为克什·贝加·吉拉·比兰娜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同样主演了Ranveer Singh作为Peshwa Bajirao,该电影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