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的Aamir Khan拍摄危险

时间:2021-08-03 09:16:09来源:

在完成他的旁遮普时间表后,Bollywood Superstar Aamir Khan全部将恢复浦那的射击。Aamir本周早些时候返回Mumbai,周三留下了浦那。

由于他的肌肉扭伤,Aamir目前正在追随剧烈的锻炼方案。危险团队将在浦那的体育场射击。

该时间表将持续八到10天,Aamir Khan将在圣诞节前回到孟买。

“在卢迪亚纳的电影时间表之后,今天的危险团队今天在浦那开始拍摄,”来自危险组的来源说。

基于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的危险,之前在古吉拉沃村的卢迪亚纳拍摄了40天的古吉拉沃村村的卢迪亚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