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5 Twitter报告:Shah Rukh Khan的Golden Tweet,Amitabh Bachchan上衣大多数遵循账户

时间:2021-08-03 12:16:09来源:

在新的数字印度中,我们已经通过社交媒体从舒适的屏幕中成为较大的世界的一部分。Twitter是讨论和意见的主持人,印度人参加了全球事务。

在2015年的一份特别报告中#yearontwitter,已经透露,Shah Rukh Khan今年早些时候在伦敦举行的亚洲奖项ZaynMalik的Tweet是“金色推文”。它的风暴带来了超过141,000岁的转发,并在Twitter上观看了近1830万次,因为粉丝很激动,在这个罕见的自拍照中看到两者。

这个孩子太酷了。愿真主祝福他。在亚洲奖项的晚餐时间。 pic.twitter.com/l0gv12n0kv.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4月17日

在追随者方面,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继续追逐1810万粉丝,而Shah Rukh Khan接下来是1650万。

2015年最遵循的印度账户由宝莱坞明星主导,而PM Narendra Modi是前10名中唯一的政治家。

PM Modi以1640万,Aamir Khan排名第三,四分之一,拥有1550万,萨尔曼汗拥有1500万。

1)Amitabh Bachchan与18.1m2)莎瑞克汗与16.5m3)Narendra Modi与16.4m4)Aamir Khan配15.5m5)萨尔曼汗与15M6)德国·帕岗仓,富仓·罗山,11.9M8富益兰山,11.9M8) Akshay Kumar用10.6M10)Arrahman 9.5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