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德里斯·厄尔巴'战斗'带着恐惧

时间:2021-08-03 12:16:06来源:

演员Idris Elba表示,失败的想法让他担心,但他更喜欢让他感到沮丧,并且继续与恐惧斗争。

这位43岁的“太平洋轮杉”之星表示,他不尊重那些帮助他保持安全的恐惧感。

“恐惧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趣的人。我认为这绝对是我头脑里面的一部分。我争斗它。我不尊重恐惧。我不是以傲慢的方式,但我是自我意识的,这就是我如何处理它,“Elba说。

“曼德拉:漫步到自由“演员说,在电影中发挥领先的角色之后,他已经变得更加”负责“作为艺术家,但是错过了成为合奏的一部分。

“随着增长的责任是很大的责任。当你走向领先的演员的支持演员时,我想到了一个更加艰难的东西是你的过程略有不同。

“你发现自己有一点,当你习惯于一个合奏时,这可能有点令人不安。但是在那个空间中创造了更多的自由,这是任何演员的礼物。自由就是为什么我爱我的所作所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