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浦那:12月12日抗议要求从Bajiroao Mastani删除歌曲'pinga','malhari'

时间:2021-08-03 13:16:08来源:

由于这首歌的促销“平安”击中了屏幕,因此一些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社区的人,包括马拉莎战士Bajiroao Peshwa的后裔,一直在抗议历史和文化事实的歌曲令人失真。12月12日,在夏里瓦沃特岛举行的抗议会议于12月12日,曾在上午12点举行,要求删除公共领域的“平塔”和“马哈里”歌曲,并在历史学家和白纸后代审查电影释放它。

在Pinga,古老的舞蹈形式,孟买教授Prakash Khandge抛出灯,他已经完成了Maharashtra的民间舞蹈形式研究,这是一个古老的游戏,就像哈哈拉什州一样由马哈拉施特妇女在哈特拉卡, Mangalagaur,Nag Panchami和Bhondla等。

“它超过1000岁,主要是妇女以俏皮的方式对母女神的痛苦进行。它有一些签名运动;当女性做平安时,他们弯下腰,把手放在腿和胃之间,在圆周运动中漫游,像旋转木马一样,“他说。

他说,民间艺术形式乒乓球背后的哲学是生活是玛雅(一种幻想),并不稳定。“它围绕自己跳舞,让别人跳舞,”Kandge说。他说,马哈拉施特拉的圣徒,如牙科肿,DNYANESHWAR和EKNATH已经使用Pinga叙事来传播各自的哲学。Kandge还指出,由于Pinga,Dashavtars(Vishnu的十个头像)存在于存在。如今,人们可以在Pandharpur遇到普拉斯(妇女和男子)沉迷于Pinga的Pinga,他说.Having看到了歌曲Khandge,他在2005年的书中写了关于舞蹈形式的舞蹈形式虔诚的民间艺术形式的马哈拉施特拉,他认为他发现来自比兰娜电影和乒乓球的原创风格之间的歌曲绝对没有相似之处。

“不仅仅是编排,甚至歌曲中的演员穿着的服装也是错误的。Pallu紧紧地缠绕在腰围,甚至均匀的上部覆盖很好。舞蹈师与平原混合拉曼,但最终结果令人失望,“他说。

浦那的历史学家Pandurang Balkawade感觉歌曲扭曲了历史事实。“没有证据可以提供,这表示Mastani和Kashibai在一起进行了Pinga。根据一个未经验证的理论,在Gokulashtami庆祝期间,Mastani在喀什海进行了Bhondla。然而,喀什海没有加入她,“他说。

科唐库马尔·斯塔基·博德·普拉特·普利斯·普拉蒂斯本文,强调,伟大的战士像Bajiroao一样,谁是马哈拉施特拉·婆罗门,可能从来没有让他的妻子们冒着他的尊重地位跳舞。

“虽然这首歌'平安'侮辱他的妻子喀什海,'Malhari'侮辱了Bajiro和他的勇敢,描绘了愚蠢地跳舞荣耀。如果电影制作人必须这样做,他可能已经签下了这部电影,“Sathe说,增加了超过300人的抗议举措,包括Peshwa的后裔。

11月中旬,Peshwa后代的孟买普拉萨德拉Peshwe写了一封信,致德德拉菲迪斯首席牧师队长,他抱怨在电影自由之中,Bhansali扭曲了马哈拉施特拉的历史,并敦促首席部长查看歌曲并采取必要的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