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扮演不同的人:Vivek Oberoi.

时间:2021-08-02 20:16:03来源:

演员Vivek Oberoi描绘了一个物理残疾人在电影中的角色,如“PyaRe mohan”和“克里斯兰语3”,表明在相机前面的表现并不容易,因为它需要很多练习。

“这很难玩一个不同的人。我记得在'Pyare Mohan'中,它更像是一个漫画电影,所以它并不是一个挑战。但在'克莱希克3'中,我玩了kaal,不得不坐在轮椅上,我曾经为那部分练习很多。

“这真的很难这样,”Vivek告诉IANS关于第一批国际电影节的人,为残疾人,周四结束。

他说,他在他家里有一个轮椅练习20-25天,以练习Kaal的作用。

“我正在经营那把椅子,以便我习惯了。我是一个方法演员,所以当我这样做时,我意识到它有多困难。

“如果我觉得从那个椅子起床并去洗手间或做一些其他工作,我意识到他们对他们有多困难,因为被不同地坐在它上,”39岁的说道。

Vivek表示,为什么关于残疾人和其他社会问题的电影没有找到商业成功,但是:“一切都有一个商业要素。当有残疾人或鼓舞人心的电影的电影显示具有商业潜力的时候,那么他们就会很好地确实很好地“。

“那些没有商业潜力的电影和非常偏远的电影院,他们在票房不会获得商业成功。因此,我们必须创建某种结构,其中这些电影与更多人联系,然后进行商业锻炼。“

往往是他对各种原因的慈善机构份额的“大梅西迪”演员,坚持认为应该有一个替代媒介,这些媒介处理各种社会原因可以找到受众的关注。

据问:为什么大生产横幅不喜欢在社交电影中投入更多信息,Vivek说:“当这些电影没有票房呼吁并且在剧院中不好运行时,你不能强迫他们(制作人)。你不能强迫人们购买来看看。但我认为我们应该有一种替代方法来向更大的受众展示这些电影。

他补充说:“像”黄色“这样的电影,'玛格丽塔带着稻草'和'Bajrangi Bhaijaan'对此事业做了很多服务。

“这种电影以巨大的方式激发了人们。正在处理残疾人的人,特别是谁不是与他们一起出生的人,感受到这种电影的动机。“

在电影前面,Vivek将在即将到来的成人喜剧电影“Great Grand Masti”中遇见Mehta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