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教我很多关于喜剧:JACQUELINE FERNANDEZ.

时间:2021-08-03 13:16:04来源:

Jacqueline Fernandez正在再次在喜剧中拍摄“Housefull 3”,并且女演员感谢Akshay Kumar为教授在流派中做得好的技巧和提示。

这部电影是Sajid-Farhad的指导,是喜剧特许经营权“Housefull”的第三部分。

这部电影拥有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ernhri和Lisa Haydon的集成铸件。

“我认为与Akshay Kumar一起工作肯定会教我​​很多关于喜剧和漫画时机的很多。这是我第二次是'Housefull'系列的一部分。当你与漫画时机无可挑剔的人合作时,我认为你会学到很多东西,“Jacqueline在面试中告诉PTI。

除了“Housefull”之外,这位30岁的女演员忙于“飞行”和“炫耀”,并在那些她在“令人兴奋的电影范围”中努力工作。

还阅读:Jacqueline Fernandez的首次亮相英国电影打开差异

被雷莫德萨·萨萨(Remo D'Souza)指导,“飞行jatt”星星猛烈的轰炸机作为超级英雄和杰奎琳作为他的爱情兴趣。

“这是一个超级英雄电影,但提供了很好的信息。它不是关于有超级英雄的。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甜蜜的女孩 - 下一个门。杰奎琳说,这是我没有冒险进入的东西。“

“kick”明星将与John and Varun分享屏幕空间,在“炫耀”,一个由Rohit Dhawan执导的动作电影。

但是,她不会被视为执行任何严重的动作序列。

“我做得很少的行动,这是男孩更多。但我是情景的一部分,“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