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在'Bajirao Mastani'行动场景中让我感到惊讶:假kaushal.

时间:2021-08-03 13:16:02来源:

与“Bajiroao Mastani”的两个主角重新统一,Ace行动总监假迦勒说,他惊讶地看到Deepika Padukone在完美的情况下执行战斗场景,而他不得不要求Ranveer Singh对动作序列嗤之以鼻。(读:Activist寻求留在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 Starrer'Bajiroao Mastani'的发布

总监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已经成为Peshwa Bajiroao和Deepika演奏Mastani。它具有Priyanka Chopra,成为Bajirao的妻子Kashi Bai。

“电影中的行动非常真实。您无法与现代或过去进行比较。我们必须保持真实。这种技术是现代的,但是这样做的方式已经老了,“Kaushal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这位59岁的行动主任在几部电影中与Ranveer和Deepika一起工作,但表示为“Bajiroao Mastani”带来的两位演员的奉献精神值得称道。

“Deepika是专门的,承诺和聪明的。她进入了小熊牧师。描绘'Mastani'并不容易。当去寻找战争序列时,她必须在她的脸上展示柔软,同时坚强。Deepika惊讶于我......她从未做过那种战斗行动,“Kaushal,他指导了”Krissh“特许经营权的动作序列。

对于Ranveer,他在行动戏剧“枪战”中,Kaushal表示不得不告诉Ranveer醇厚。

“... Bajirao必须是粗暴和一个坚强的人。随着Ranveer,我不得不告诉他控制他的能量。他的能量是内置的,我们不必告诉他要充电。他们俩都做得很好,“他说。

“Deepika就像女儿给我,我称之为Ranveer,Tiger。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他们对我有信心......我们分享了一个伟大的融洽关系。他们很努力。“

在为“Bajiroao Mastani”拍摄时,Ranveer伤害了他的肩膀。

“当他受伤时,就在二月。他从马上掉下来。他受伤了他的肩膀..这是一个不幸的事件。当他在四五个月后回来拍摄时,我们都表现得好像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们出现了正常,“Kaushal说。

在12月18日,已久的电影在剧院开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