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erbie Hancock加入Luc Besson的科幻'Valerian'

时间:2021-08-03 08:16:03来源:

奥斯卡获奖音乐作曲家Herbie Hancock已加入Sci-Fi薄膜“Valerian”的演员,由Luc Besson定向。

Besson To Instagram宣布,报道了多样性。

“Herbie Hancock是一个传奇。他的音乐是我唯一的朋友14 ......我学习这么多听这个天才......我很自豪能让他在#Valerian中的角色,“他写道。

Herbie Hancock是一个传奇。他的音乐是我唯一的朋友14 ......我学习这么多听这个天才......我很自豪能让他在#Valerian中的角色。

由@lucbesson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2日在凌晨9:32

75,汉考克将加入Dane Dehaan,Cara Delevingne,Clive Owen和Ethan Hawke为该项目。

Besson将写入和直接,而Virginie Besson Silla将代表欧洲生产,这将为金融,生产和分配。

这部电影在28世纪,人类发现如何行驶时,是基于1967年Pierre Christin和Jean-Claude Mezieres创建的图形小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