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职业生涯导致妻子的压力:埃桑霍克

时间:2021-05-04 08:16:12来源:

“童年”的明星埃桑霍克让他的妻子瑞安照顾孩子,而他就会在工作。

与瑞安有两个女儿的演员表示,他的常见户外拍摄对他的妻子的健康感到损害,报告了Music。

“我很幸运,我有一个美丽的妻子,不仅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美好的女人,而且谁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母亲,她愿意让我的自由保持继续工作,即使有时候它对她有一种压力,' 他说。

这位44岁的明星 - 谁也有孩子玛雅,15岁,12名,与前妻Uma Thurman有关,他说他正在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因为他变老了。

“我喜欢和孩子一起在家里,比我的更多。我认为你不仅仅是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而且是一个更加富有同情心和有趣的和关怀的男人,喂养你生命中的各个方面。

“我只是希望我能够像我所愿的那样涉及和鼓舞人心,我想成为那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