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初我以为我失败了作为锚:Sushant Singh.

时间:2021-07-14 17:16:11来源:

他已经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因为犯罪电视节目“Savdhaan India”,但演员Sushant Singh说,他认为他被认为是一个锚的时间。

早些时候托管的“讨厌的故事2”演员“想要:高警戒“,当展会在五次发作后被报废时,感到沮丧。“我正在做一个叫做'想要的节目:高度警戒“但在五个剧集后被关闭。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挫折。无论出现的何种原因都没有起作用,就像IPL的冲突,或者糟糕的时间,我很伤心。那是我以为我被锚定的时候,“苏珊特告诉PTI。

最后一次看到的演员在Akshay Kumar-Starrer“Baby”中,然后有机会举办Life OK展示,他将其作为挑战。“当Savdhaan India来到我时,我以为这是一个人为证明自己,我可以把它拉出来。我已经问了球队,如果他们将在演出中使用我只是另一个角色,他们向我保证了我,我会成为自己的节目,叙述故事。那就是我是所有游戏的时候。“

该表演在全国各地的犯罪案件中令人震惊的刑事案件,以便在司法系统方面提出观众和传播意识。

最近参加了在讲习班上发布对国家法律服务日的讲习班的苏珊,很高兴“萨维达印度”被人们欣赏。

“我的忧虑是对每个新闻渠道的犯罪栏杆的漏洞之间的不同程度。该团队做了一个不耸人听闻的神话般的工作。我很高兴这场节目正在接触人们并有所作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