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被厌恶女性标签打扰:luv ranjan在'pyaar ka punchnama 2'上

时间:2021-07-02 13:16:06来源:

“Pyaar Ka Punchnama”,关于三个朋友面对他们苛刻的女朋友,是一个黑马在票房,但许多人认为电影的语气对女性的角度来说不是很好。

然而,电影制剂LUV Ranjan,并不因批评而烦恼,因为他回归“Pyaar Ka Poundnama 2”,这再次是一个有趣的关系。

“人们总是需要标记别人。如果有人在我身上给我带来标签并说我是一个厌恶女性主义者,我就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大都会社会已经过敏,我们不能开玩笑。

“但在小城市和村庄的同时,人们最喜欢的消遣是戏弄。它曾经先前一样。这只是我们对自己太认真了,“Luv告诉PTI。

这部电影在这个星期五举行剧院,在奥卡尔卡伯尔和阳光尼基尔有两个新的新鲜面孔,他将加入以前的Castmembers Kartik Aaryan,Nushrat Bharucha,Sonali Sehgal和Ishita Sharma。

“我们的前提是相同的,但治疗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接受了这个电话,我们将改变字符,故事情节将从较新的角色的角度来看。这次我们也取笑女人是如何。“

luv说他想制作一个展示幽默的丑陋和棘手的故事,这就是“pyaar ka punchnama”的发生。

“我想做一个反对爱的电影。这只是一个想法。在我们的电影中,爱永远很荣幸,但我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想以幽默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想展示爱情如何整个关系概念会变得麻烦。“

主任表示,当他想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坚定不移,“它完全取决于观众的反应。如果他们不喜欢第二部分,我会停止制作这部电影。“

Up出生的电影制作人在塞比舍开始担任南德比·达尔山的助理导演,然后用“Pyaar Ka Punchnama”大,这是所有新人。Luv并不渴望与博士学位合作。

“我想要以某种方式的电影有需要更年轻的声音,使我的角色更加放大,它们位于最前沿。这不是计划的事情,但不知何故,我从未觉得有必要与星星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