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在“24”的第二季更强硬,更新:第一次看透露

时间:2021-07-02 13:16:05来源:

宝莱坞演员Anil Kapoor,他在电视的小说空间中脱掉了小屏幕的线路,与'24',全部将媒体再次与展会的高度预期的第二季。

Anil Kapoor在第一个赛季的第一个赛季中发挥了反恐单位首席jai singh Rathore的作用,并将重新发挥作用。他采取Twitter推出了第二季的第一个外观。

第一个看的是#24indias2正式亮相!一个新的情节,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和双肾上腺素!#scross pic.twitter.com/psvkexjmda.

- 2015年10月20日的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关于第二个赛季,据说他们将是新的面孔和新角色。“我们会有一个新的明星演员,很多新的人都将在那里,”哈普尔曾说过。

“这比秀的第一季比秀是更复杂的曲线。戏剧的商量已经上涨了很多。它是一种非常不同的格式,具有不同的色调。我很高兴第一季被接受,现在我们有一个第二赛季即将来临,“诺兰詹妮·伊恒拉被引用了对话,被引用了。

Anil Kapoor将于2013年通过颜色将美国展示“24”的“Desi”版本的版本带入印度电视屏幕。一个新的概念,具有高生产价值,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员,如沙巴娜Azmi,Tisca Chopra和Mandira Bedi,展示了一个与观众的和弦。该展示在电视上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而不仅仅是在概念方面,而是生产价值也是如此。

(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