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弗·加纳在Ben Affleck Split后制作第一个红地毯外观

时间:2021-06-12 19:16:15来源:

詹妮弗·加纳在丈夫本曾克切中拆分后返回红地毯。

在洛杉矶的Chanel Boutique纪念Baby2baby的私人晚餐时,女演员在一个黑色的衣服时看起来优雅。

49岁的三个母亲穿着无袖膝盖长裙与Strappy Heels搭配。她加入了女士恒星,如Rachel Bilson,Ellen Pompeo,Jenna Dewan-Tatum和Selma Blair等女士。

Baby2baby联合创始人Kelly Sawyer也出席了。9月29日活动举行庆祝该组织,该组织有助于为尿布和衣服等所有基本必需品提供低收入儿童。

在9月11日在“思考”Telethon的Affeleck分裂后,Garner将她的第一次公开出现。她与Jessica Biel,Halle Berry,Gwyneth Paltrow,Jeremy Renner,Joe Manighero,Kristen Bell和Jason Bateman表示了良好的事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