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渴望满足Angelina Jolie

时间:2021-06-04 08:16:14来源:

Caitlyn Jenner已经承认,她渴望满足Angelina Jolie,并爱她“休闲,非常优雅,别致”风格。

在即将到来的“我是CAIT”的一集中,这是65岁的前奥林匹克 - 众所周知,在进行性别过渡之前被称为Bruce Jenner - 忍不住涌入“Maleficent”明星的时尚感,对造型师Jen Rade ,报告e!在线的。

谈到她为2015年的Espy奖颁发的装备 - 在那里她带回家的亚瑟阿什勇气奖 - 她说,“底线是我真的需要专业人员来协调一切。Jen Angelina Jolie和我只是爱她的样子。非常休闲,非常优雅,别致,所以我很想见到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