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胡同饭店]PD“炸猪排X鱼饼店差评?反转的连续”

时间:2020-09-18 11: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出演SBS综艺节目《白钟元的胡同饭店》的饭店们接连受到了料理研究家白钟元的苛评,导演郑佑珍PD讲述了幕后故事。

郑PD17日在StarNews上表示:“原以为猪排老板会选择巩固基本功,但是选择了猪排饭(变更菜单),吓了一跳”,“这样的反转和惊讶持续,很有趣”。

16日下午播出的《白钟元的胡同饭店》中描绘了第26条胡同首尔广津区中谷洞市场前的胡同篇。之前被指责基本功不足的炸猪排店因为白钟元的提案,苦恼了基本功的巩固和菜单变更中的方向性。白钟元计划,如果选择基本功的话,让社长在济州岛炸猪排店接受特别研修。

但是社长经过深思熟虑后,变更了制作猪排饭的菜单。对此,社长指出:“这是京植的风格,虽然向白钟元展示了炸猪排,但是白钟元的量少,厚度也薄。白钟元还指出了因自信心下降而不知所措的社长的态度。

当天1/2鱼饼店也受到了白钟元的苛评。白钟元品尝了社长新开发的炒年糕后,发表了令人震惊的品尝评价:“有石油味”。问题是腌制好的调料酱。白钟元说:“为什么要熟成。因为话很好,所以想让熟成什么都舒服,所以勉强配合。”

郑PD说:“调味酱的理由是因为味道的均衡性,用太久的话当然会坏”,“(中谷洞篇)三家餐厅都是反转的延续。到拍摄最后一天为止,白钟元代表、MC、工作人员都很焦急,也以担心食物会不会出来的心情观看。结果请通过放送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