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查奇将她的声音赋予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bfg

时间:2022-04-03 19:16:05来源:

在宝莱坞演员Gulshan Grover之后,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已经加入了奥斯卡获奖电影制片人Steven Spielberg的“BFG”的声音。

他们将在幻想冒险电影的被称为印地语版本中的字符中的字符,并于7月15日在印度释放。

帕拉梅会发动电影的女主角。她为索菲配备了,由12岁的红宝石Barnhill在“BFG”又名“这是大友好的巨头”中,读了一份声明。

女演员决定在她喜欢这个角色时占据,它将是她的第一个好莱坞项目。

菌果果也将在Homi Adjania的下一部电影“Takadum”中看到,这将看到她的明星对她的“Shuddh Desi Romance”共同明星Sushant Singh Rajput。

帕林迪发了推文:“这么兴奋了!我的下一部电影'takadum'和惊人的homi adajan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