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为'Kis Kisko Pyaar Karoon'唱歌

时间:2021-05-28 14:16:10来源:

卡喜剧演员和演员Kapil Sharma正在等待他的首次亮相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他说他在电影中唱了几条歌曲“bum bum”。

Kapil,举办电视节目的“与凯尔喜剧之夜”,周一也推文,他在电影中拍摄了“Jugni”的歌曲。

“为”Jugni“拍摄一首新歌......'Bum Bum'在9月5日释放..缅因州盖亚·盖亚海克拉SA(即使我唱过几条线)...希望你们会爱它,“凯尔说。

为#kkpk“jugni”拍摄一首新歌.. Bum Bum在第5次释放..缅因州盖亚海托拉SA ..希望你们会喜欢它:)

- Kapil(@ Kapilsharmak9)2015年8月3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这部电影还提供Elli Avram,Manjari Phadnis,Simran Kaur Mundi,Sai Lokurwords,Arbaaz Khan和Varun Sharma。

由受欢迎的Duo Abbas-Mustan,漫画家庭艺人是由Ratan Jain,Ganesh Jain和Abbas-Mustan制作的横幅Venus唱片和磁带PVT Ltd与Abbas Mustan电影生产PVT Ltd.

这部电影在9月25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