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终于获得了审查证书

时间:2022-03-11 15:16:09来源:

“Udta Punjab”的制造商表示,他们终于在周三晚上掌握了审查员证书,这部电影全部设定在周五击中屏幕。

在Balaji Motion Pictures的官方Twitter手柄上的一篇文章,是Abhishek Chaubey电影的合作生产商之一,阅读:“而Udtapunjab终于得到了Udtacertificate !!

“让我们在2天内飞得很高!”

#udtapunjab终于得到了#udtacertificate !!让我们在2天内飞高!✌️pic.twitter.com/pqra8nzahu.

- Balajimotionpictures(@balajimotionpic)2016年6月15日

与此同时,巴克斯和马拉地克西和马拉萨曼尔电影院的执行董事Manoj Desai告诉IANS说,证书在晚上左右7岁,现在预订将从明天(星期四)早上开放“。

“UDTA Punjab”的预发布嗡嗡声是巨大的,鉴于遵循的中央电影认证(CBFC)订单的法律战争,为往返89削减,使电影适合发布。

审查员以后将该数字降至13。然而,最终,孟买高等法院裁定它可以释放一个场景。

这部电影由Phanton薄膜和Balaji Motion图片共同生产,包括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