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wen Stefani无法相信她是约会布莱克谢尔顿

时间:2022-03-11 11:16:25来源:

歌手gwen stefani说她感到幸福,并不相信她实际上是约会乡村明星布莱克谢尔顿。

曾经爱你的奔跑者涌现了她39岁的歌手男友,报道了美国杂志。

“我是我们最大的粉丝。我其实觉得我不是在自己的生活中,因为我不是。我突然在不同的生活中。我很幸运,我觉得我相信我的道路。现在,我周围的所有这些奇迹!“Stefani,46,说。

阅读更多

布莱克·谢尔顿和格温斯特凡尼参与了,参见PictureBlake Shelton名为People Magazine的2017年最性感的男人Aliveblake Shelton,Gwen Stefani绑定了失败的关系

声音教练在Gavin Rossdale和Miranda Lambert的各自分裂后开始约会。

“我生命中有太大的地震。我是如何生存的?我不知道,但在这里我们是,我的生活充满了这么多的祝福。我正试图真的是积极的,感激,看起来一切都是如此都是这样的,“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