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阅读Udta Punjab的脚本时,我觉得我的兄弟和家人担心:Shahid Kapoor.

时间:2022-03-11 10:16:04来源:

Udta Punjab及其对旁遮普药威胁的普遍的药物威胁,如果要相信电影的主角,则可能会震惊许多人。如此真实的是电影的Shahid Kapoor的剧本,演员也担心他的兄弟和家人担心。(阅读所有关于争议的争议)

“当我读剧本时,我觉得我的兄弟和家人担心。大多数时候作为演员,我们展示了生活的美丽方面,但现实生活是不同的。这部电影谈到了真正的问题,“沙希德说。

观看视频/让我们不要致电'CBFC'A'CONOR BOARD':Shahid Kapoor.

还阅读:手表:Shahid Kapoor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准备Udta Punjab

浅谈整个审查委员会争议,崩溃了电影,Shahid说:“我认为谁想要这部电影不是被释放的,他们已经帮助电影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我们害怕两天后,你会在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情况下自我检查。我很高兴我们现在有权表达自己。“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还阅读:Udta Punjab行:电影行业需要保姆吗?

对于Shahid来说,Udta Punjab已经让他成为一个提供社交信息的电影的一部分的机会。“Abhishek(Chaubey)使这部电影具有很多诚意。如果社会存在问题,你必须谈论它。我们提供的信息是药物不好。很少有电影会让我有机会传播社会意识。“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