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nooniyat释放到6月17日

时间:2022-03-11 13:16:41来源:

Junooniyat,Staring Pulkit Samrat和Yami Gautam,现在将于6月17日而不是6月24日发布。电影的董事Vivek Agnihotri表示,它已被薄膜认证中央委员会的中央集团清算清算。

阅读更多

Hrishitaa Bhatt在Junooyathave Junooniyat Makers扮演的Udta Punjab将于6月17日发布?Junooniyat释放到6月17日麦哈巴·巴卡演员在Junooniyati举行的臭名昭着坠入爱河:Pulkit Samrat

主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部电影,歌曲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关于这部电影有很多好奇心,所以我们决定继续前进并预先安装电影的释放。

“比推迟更好地佩塞!此外,它显示了生产者对电影的信念和信心。我们得到了一个“U”证书,没有一块剪裁者告诉我们我们希望更多的电影制作人会做这么漂亮的电影“。”

Super Cassettes Industries Private Limited生产的激烈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