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Web系列中看到了我的未来:艾贾见汗

时间:2022-03-11 12:16:01来源:

演员Eijaz Khan忙着促进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horgul”Jimmy Sheirgill和Hiten Tejwani,他在Web系列中看到了他的未来。

很多大屏幕演员正在探索小屏幕,并提供内容驱动的电视节目和eijaz,他在这两个媒体中都有品尝成功,相信这种趋势甚至更好地随着“网络系列的出现”而变得更好。

Eijaz在电影项目中工作,如“Tanu Weds Manu Returns”,“Zila Ghaziabad”和电视节目,如“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Diya Aur Baati Hum”。

“随着网络系列的出现,现在趋势将会更好。您将在Web系列中看到很多电影演员。演员和电影制作人更加努力。我也看到了我的未来超过电视,“埃贾斯告诉伊安娜。

“Laut Aao Trisha”演员正计划生产两台网络系列,甚至可能在项目中采取行动。

“我正在濒临制作两个网系列。我们有想法,他们会这样做。有些人有兴趣为媒体制定内容。我也可能在他们身上行事,“他说。

像Ali Fazal,Kalki Koechlin,Gulshan Grover和Alok Nath这样的演员已经在过去解决了不同的社会问题的辛西网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