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ushan Kumar说,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尚未终止于AASHIQUI 3演员

时间:2022-03-11 10:16:13来源:

Bhushan Kumar是Aashiqui 3的生产商之一,在托斯日(6月14日)表示,他们仍在研究电影的剧本,并尚未为电影施放演员。

“我们不想谈论”Aashiqui 3“,因为我们尚未锁定演员。铸件尚未锁定。我们仍在致力于我们的剧本,“T系列的Bhushan Kumar在这里告诉记者。

早些时候,Alia Bhatt的叔叔Mukesh,谁是电影的其他生产商,已经证实,这位23岁的女演员和演员Sidharth Malhotra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Hrithik Roshan被认为是浪漫电影的第三款分期的一部分,但事情没有锻炼。

还阅读: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在“Aashiqui 3”下一个浪漫

alia还表示,她还没有签署“AASHIQUI 3”。

Gossip Mills是Abuzz,Alia和Sidharth互相约会,由于这一点,电影的故事正在重新工作。

“无论有与电影和铸造有关的媒体的消息,尚未最终确定,”Kumar澄清了。

“由于工作仍在剧本上,我们不能说出来的任何东西(铸造)。直到时间,脚本不是终结我们无法宣布任何东西,“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