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玉珠贤X成宥利X李真,可爱友情ing…宋慧乔“侑莉还是个孩子”

时间:2020-09-01 17:28:3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Fin.K.L成员兼音乐剧演员玉珠贤和成宥利、李真展现了依然的Fin.K.L友情。

玉珠贤31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段短片,并写道“野营俱乐部第一次见面拍摄的日子#我是Apink Key 1号”。

公开的视频中有吃饭中自拍的玉珠贤、成宥利、李真。玉珠贤和李真坐在中间的成宥利好像很可爱,一直在开玩笑。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去野营俱乐部第二季吗?”“真好看”“三位都很漂亮”等等。

看到该视频的演员宋慧乔还留言说“侑莉还是个孩子”,增添了温暖感。

另一方面,李真、玉珠贤、成宥利、李孝利所属的Fin.K.L在去年7月出演JTBC综艺节目《野营俱乐部》后,友情更加深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