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 ... aa框办公室集合:nithiin reddy-strapher第三位最高的泰卢省在美国薄膜

时间:2022-03-11 14:16:29来源:

演员Nithiin reddy-starrer浪漫戏剧A ... AA已成为SC.S.之后是美国的第三张最高巨大的泰卢语电影Rajamouli的“Baahubali”和Mahesh Babu的“Srimanthudu”。

阅读更多

Nithiin的A ... AA正在粉碎Usautiences中的箱子办公室记录将在...中看到我的新化身:Nithiina ... AA将于6月2日的屏幕在Trivikram的下一部电影'A ... Aa'Nadiya加入Trivikram's ... AA'

“最近在美国进入了200万美元的俱乐部,”A ...... AA“已正式成为该国的第三位最高局部电影电影。到目前为止,只有“Baahubali”和'Srimanthudu'在美国收集了超过200万美元,“Trinath告诉IANS。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 Twitter分享收藏品:

Telugu Milver #aaamovie在美国跨越200万美元的标志...第2周:Fri $ 101,890。全部的:$ 2,011,969 [$ 13.47 CR]。高超!@Rentrak.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6月11日

由Trivikram和Samantha Ruth Prabhu和Anupama Parameswaran定向指导,这部电影在第一个星期内全球范围内的50亿卢比,占据了大部分来自美国的份额。

即使这部电影接受了批评者的混合响应,它也以某种方式击中了一个与众性的和弦

同时,制造商将在吉尔特星期天庆祝这部电影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