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ina Aguilera为Orlando射击受害者的家庭致歌曲“改变”

时间:2022-03-11 15:16:01来源:

在奥兰多夜总会的星期日大规模射击之后,波普萨奎莱拉·克里斯蒂娜阿奎利拉队发布了一首新歌,“变化”。

这个歌手在周四发表了一首歌词的歌词和歌词,并在她的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这表示她希望成为世界需要更加包容的改变的一部分。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这首歌是关于等待希望和改变的歌词和“在仇恨失去和爱的日子等待的那一天”。该声明称,通过9月14日,美国下载收益将转向国家同情基金,以使受害者及其家人受益。

歌手歌手梅丽莎·埃尔斯特里奇也挂了一首名叫“脉冲”的歌曲之后的俱乐部的名字,其中49人被杀,数十岁更受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